陝西遠景旅遊會議服務有限公司
http://data.tacomart.com.tw/000/yuanjing001/
加入我的最愛

姓名: 文先生
電話: 86-29-81288898
傳真: 86-29-82305515
行動: 86-29-81288898
網站名稱: 遠景旅行網
網址: http://www.029trip.com
Email: yuanjing369@126.com
營業時間: 不限
聯絡地址: 中國陝西西安雁塔西路159號
專長或服務內容: 陝西遠景旅遊會議服務有限公司是成立於2006年的具有獨立法人資格的新型旅遊、會議服務企業。公司擁有資深、專業的管理人員和一批業務精通、操作認真、訓練有素的員工隊伍,以科學的管理,合理的價位和優質的服務受到各界新老朋友的信賴和支持,並與民航、鐵路、賓館、餐廳、景區等眾多單位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係。遠景公司為客戶提供多角度、全方位的旅行服務和會議服務,包括:酒店預定、票務預定、租車包車服務、導遊服務、旅行度假服務、會議服務、禮儀慶典服務、商旅管理服務等。遠景始終秉承專業化、個性化的服務理念,針對客戶不同的旅行需要,制定多樣化的解決方案,周到、細緻的安排好旅行中的每個環節,讓客戶獲得全新的旅行感受,市場反映非常良好,已成為數百家企業的商務旅行及會議代理,並為超過數千位的個人會員提供家庭旅行服務。所有遠景人相信:沒有最好,只有更好,不斷完善,不斷提高,才是遠景公司立足的根本。遠景人將以更好的服務,更好的產品,更好的價格來回報您長久以來的支持和信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