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智商務諮詢有限公司
http://data.tacomart.com.tw/104/bi27922859/
加入我的最愛

姓名: 劉德欽
電話: 02-25866911
傳真: 保留
行動: 保留
網站名稱: 保留
網址: http://www.bimci.com.tw
Email: service@bimci.com.tw
營業時間: 不限
聯絡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天祥路59號2樓
專長或服務內容: 隨著世界地球村的形成,藉由跨國投資來取得低廉的勞動力、或是更接近客戶的全球運籌管理,乃至於多角貿易的需求已經是不得不然的選擇,但是企業主們常常苦於沒有一家優良的管理顧問公司可以提供完整的跨國投資規劃,並提醒其應注意的風險和各國法規、稅務上的差異,至使企業蒙受不必要的損失,或是浪費很多時間和精神在自己不專精的領域上。  成立於1997年的商智商務諮詢有限公司(Business Intelligence Management Consulting Inc.),是一國際性的管理顧問公司,在跨國投資以及各國法律和稅務研究等領域,累積了11年的實務經驗和廣大的客戶群,目前在美國、香港、泰國、上海以及深圳和台灣的台北、桃園與台中等地都設有分公司,各分公司皆由資深的顧問、律師和會計師聯合主持,將可提供最多元的跨國性諮詢與規劃。   從二十世紀末開始,中國大陸的改革開放政策影響了世界經濟的發展軌跡,同時也帶動了全球華人世界的經濟發展。隨後在 2007 年中國又通過了三項新的法令-企業所得稅法、勞動合同法和物權法,這些變動都牽引著全球華人的投資方向,展望未來,隨著華人世界的經濟實力漸強,在經濟全球化和國際競爭的發展趨勢驅使下,我們相信未來華人世界的經濟型態將有重大的結構性變革。未來,藉由各地分公司的在地服務,提供予客戶最完善的投資和規劃服務,讓身處在華人經濟圈的華人能夠與世界接軌,可以擁有最宏觀的視野與最詳盡的策略規劃,伴隨企業主一起成長的腳步,提供商智在地的服務,共享全球的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