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O金鑫鑫國際有限公司
http://data.tacomart.com.tw/112/dbo/
加入我的最愛 Send a message from Msn!

姓名: 邱鼎弘
電話: 02-2892-1912
傳真: 02-2893-4391
行動: 0960319198
網站名稱: DBO汽機車美容處理產品研發製造
網址: http://data.tacomart.com.tw/112/dbo/
Email: dicky0418@hotmail.com
營業時間: 不限
聯絡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南路2段131號(135號旁昌儲)
專長或服務內容: 金鑫鑫國際有限公司,生產專業用清潔劑系列,產品有:汽車美容清潔保養處理劑,工業脫脂清潔劑,餐飲業洗滌清潔劑,以多元化方式在市場運作,項目有:產品代工,進出口貿易,區域經銷,本公司具有專業產品研發團隊,不斷求新求變,產品多元化,生產流程中,我們要求良好的品質控管,嚴格的測試,以達到產品完美無缺的生產要求,我們始終堅信一個好的品牌,代表對產品品質的堅持,讓DBO成為市場中,專業清潔劑最佳代言品牌,將是我們不變的目標,產銷合一,不借手他人,品質穩定配合度高,無論是數量,香味、色澤、濃度,隨時可依客戶須求,不分大小買賣,我們都以客為尊,服務至上的經營理念來分享大眾。
我們的特色:
1.工廠直營:全自動罐氣設備,品質優良!~減少管銷成本,將單位成本降低,提高競爭力。
2、彈性靈活:可依客戶需求,修改產品(顏色、氣味、濃度..)。
3、產品眾多:產品多樣化,不斷求新求變 。
4、經銷合作:歡迎國內外廠商,合作內外銷。
5、專業器材:引進專業標準之檢驗機械,精確掌握實驗數據,
  [ 歡迎國內外廠商、貿易商合作內外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