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方國際有限公司
http://data.tacomart.com.tw/320/shyping/
加入我的最愛 Send a message from Msn! Skype Me!

姓名: 李詩平
電話: 03-2630899
傳真: 03-2630665
行動: 0938079936
網站名稱: 鮮活果休閒宅配
網址: http://data.tacomart.com.tw/320/shyping/
Email: su123.su123@msa.hinet.net
營業時間: 不限
聯絡地址: 桃園縣中壢惠州街76號
專長或服務內容: 巴方國際成立於2008年10月,主要的產品有進口頂級蔬果、國產頂級蔬果、休閒食品、保建商品、有機食品、頂級生鮮水產等......商品為大眾所接受,本公司投入了龐大的品檢督導團隊,在品質衛生的安裝和無農藥殘留上十分嚴謹,在品質檢驗上也有超水準的規定。
巴方國際本著誠信原則,認真的經營台灣放眼世界,以頂級生鮮自許,在您的愛護下,本公司產品的市場佔有率大幅攀升。要在激烈競爭的生鮮產業中脫穎而出,除了依靠先進的檢驗技術與專業服務態度及客戶永遠是對的第一原則,唯有親切服務才是致勝的不二法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