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世佳科技有限公司
http://data.tacomart.com/508/SGCAM/
加入我的最愛

姓名: 黃振富
電話: 04-7562425
傳真: 04-7564614
行動: 保留
網站名稱: 國際世佳科技有限公司
網址: http://data.tacomart.com/508/SGCAM/
Email: sales@segacam.com.tw
營業時間: 不限
聯絡地址: 彰化縣和美鎮平原路239巷1號
專長或服務內容: 隨著整個大環境的變遷,也為因應科技的不斷創新,台灣的加工業者無不卯足全力跟著前進增添新設備,但是在大量投資新設備的背後,加工業者都有相同的隱憂存在,就是人員技術層面不足造成新設備功能無法完全發揮。除了內部人員技術層面不足之外,還要面對外國廉價勞工的競爭壓力。
其實加工業者每一個人一定都是認為自己的加工技術比別人來的好,這是不可否認的。但是在這個自豪心態的背後卻有一個將被時代淘汰的隱憂存在,正因為自恃自己會用手寫加工程式(時間較久)、會用三角函數計算座標就認為足夠,殊不知外面的競爭對手大都已經導入CAD/CAM軟體來作為加工的輔助工具,自己再不提升,最後終將在競爭激烈的加工戰場敗下陣來,默默承擔被淘汰的事實。因此為了讓自己的加工事業得與外面相抗衡那就必須導入CAD/CAM軟體來作為加工的輔助工具。在加工業來說,雖然CAD/CAM軟體不是生產材(生產的加工機械才是),但是他一定是助產材,它可以縮短停機時間增加生產效率增加利潤,它也可以提昇加工層次,提升加工品質和技術,從原本只加工簡單的工件進而加工一些品質精度要求較高、加工利潤較高的工件,如此雙重得利,何樂不為?

探討車床加工業現在所面臨的問題:
訂單報價-原物料飆漲難估價,估價高無訂單、估價低怕不符成本造成損失。
樣品製作 - 打樣品慢,停機時間久,使生產力效率降低。
程式接不準- 打樣品送件來回奔波還是被退回,影響商譽,造成客戶下單遲疑。
校長兼敲鐘-接單、送貨、生產,一手包辦一天24小時不夠用無人分擔工作。
師傅級員工難聘請-技術人員的養成困難,流動率高容易造成技術斷層。
刀具補正的問題 - 刀鼻R、刀寬一改變程式就要改的頭昏眼花浪費時間。
SGCAM能夠為您做什麼?
1.計算加工時間重量,接單報價沒漏失 2.人員容易訓練養成,銜接不怕沒師父
3.加工資料計算精確,交貨一定沒問題 4.投影取得尺寸資料,不再猜測沒煩惱
5.打樣品報價快又準,別家跟咱沒的比 6.電腦管理找個程式,時間絕對沒浪費

國際世佳科技有限公司的研發團隊有鑒於加工業技術提升是必然趨勢,因此積極研究解決的方法,推出SGCAM 車床加工CAD/CAM軟體來為業者解決問題。
或許,很多人認為CAD/CAM軟體很難學,亦或是CAD/CAM軟體是讓具有機械製圖相關科系學歷背景的人學的,其實這種觀念是不正確。除非你是接觸到設計不良或不切合加工實際需要的軟體。國際世佳科技有限公司以不斷研發創新的精神開發出最符合加工業需求的SGCAM CAD/CAM軟體,只要你看的懂加工圖和能夠使用游標卡尺,這樣你就能夠來學習SGCAM 這一套軟體了。